U Are Invincible

我CP好得不得了

【FMKN】按摩之后

看了聪聪jweb之后的激情造谣

一个ooc中岛玩火的故事

以下正文↓


      “啊,好累,名古屋站也圆满结束!大家一起去按摩吧!”公演结束后的乐屋,松岛极力邀请大家一起去按摩放松一下。

 

      兴许是太累了,这次大家不约而同都同意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到了按摩的地方,因为客人太多,暂时只能空出两个技师来。松岛想都没想就让年上二人先来,自己拉着胜利去了一旁的休息室,连给菊池阻拦的时间都没有。

 

      年下两个出去后,狭小的房间内突然安静下来。菊池不自然地摸了一下鼻子,低声说了句“那我们先开始吧。”随即利落地脱掉了自己的T恤,久经锻炼的好身材突然就展现在中岛眼前。

 

      “え?”中岛吃了一惊,想问菊池在干什么,但菊池已经连裤子都脱掉了。

 

      虽然菊池身上哪里他都看过也摸过了,但是,还是好羡慕。只剩一条内裤的人已经趴在了床上,宽厚的肩背和劲瘦的腰身被按摩师盖上的毛巾一点点遮住。只余下胳膊和一点小腿露在外面,在昏暗的灯光下也白的发光。

 

      见状,中岛也趴到了床上,示意一旁的按摩师可以开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中岛一边享受着按摩一边悄悄瞥旁边埋头享受的某人。菊池抱着枕头,把头埋进了枕头里,只有棕色没做造型的头发露在外面,看起来乖的不得了。但是再往下瞄,薄薄的毛巾反而更勾勒出了菊池的好身材。视线从挺阔的肩背往下走,在腰身凹陷处收紧打转,中岛悄悄的在心里吸了口气,想起了以往小狗在他身上疯狂摆动的姿态,嘶,好想骑上去摸一摸……



下面走weibo:我CP好得不得了
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