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 Are Invincible

我CP好得不得了

【FMKN】最好的证明

已交往设定

高中生Alpha磨x大学生Omega岛

非常ooc的易感期哭哭磨磨头

正文如下↓



中岛上了大学好像越来越好看了。


发型做成了清爽的顺毛,摘掉了笨重的眼镜,衣品在自己的影响下也越来越好,今天只穿了一件简单的黑衬衫,解开两颗扣子露出漂亮的锁骨,下身一条修身的牛仔裤,更显他腿又直又长。而那双指节分明的手,正双手捧着手机,认真地翻看着什么。


菊池站在中岛大学门口的树荫下,一眼就从人群里看到了自己好看得发光的男朋友。看着他看看消息又迷茫地四处张望,忍不住又给人发了一条,

“我在门外最左边的树底下”


他眼见着中岛低头看了眼消息,然后抬头望见了自己,脸上立刻绽放了灿烂的笑容,跟刚才浅浅的礼貌性微笑完全不一样。


看着中岛灿烂的笑容,菊池的心情也一点一点轻快起来,高三学业的重压和一两个月没见面的苦闷似乎都飞走了,几乎是不自觉的,从他身上漫出了一点葡萄柚的香气。


中岛也迫不及待的加快脚步朝这边走来,却在快到门口时被一个男生拦下了。


微微皱了下眉,但中岛还是礼貌地问了句“有什么事吗,同学?”


拦住他的男人却径直双手握住了中岛的手,大声喊道,“中岛くん,我喜欢你好久了,请和我交往!!!”


突然收到超大声表白的中岛愣了一下,紧接着不自觉瞄了一眼树下,果然,某人的脸已经黑了。他挣扎了一下试图抽出自己的手却没有成功,只能绷起一张脸,“抱歉,请你放开我,我有男朋友的。”


对面的男生却不依不挠,“中岛くん,我观察你很久了!你说有对象根本就是骗人的吧!从来没人在学校里见过你对象,你的ins上也没有放过任何亲密合照!我可是很厉害的Alpha,跟我交往不会让你失望的!”男生说着还故意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,辛辣冲鼻的烟味刺激得中岛晃了一下,往前跌去。


面前的男生洋洋得意松开中岛的手正要环住美人,就被人一把推开了。


突然插进来的人当然是菊池,他从后面拉住中岛,把人紧紧圈住,一边释放自己的信息素驱散烟味安抚中岛,另一边越过中岛的肩膀凶狠地盯着对面的男生。

“我就是他男朋友,你想对我的人做什么?”


虽然才刚刚分化一年多,但菊池的信息素明显比对方更强势,在Alpha天然的信息素压制下,男生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,中岛缓过神轻轻扯了一下环住自己的手,示意菊池差不多了,好歹制止了菊池更夸张的举动。


丢下一句充满戾气的“滚”,菊池拉着中岛往他租住公寓的方向走。


一路上,中岛几次开口讲自己最近的趣事,试图逗拉着自己的小Alpha开心,但菊池始终面无表情一言不发,只有紧紧攥住自己的手泄露出一丝他不平静的心情。


一进门,菊池就把人按在了门上紧紧抱住,头埋在中岛的肩膀上一声不吭。中岛无奈地叹口气,也抬手回抱住自己的男朋友,等着他憋不住开口。


抱了好一会,才听到菊池闷闷的声音,“中岛,跟我交往很丢人吗?”


“诶,風磨怎么会怎么想?”


“不是吗?不是因为跟比你小的人交往,还是个高中生,很丢人,所以才不愿意公开的吗?”


抱着人的手松了松,“……我刚才都听见了,中岛只是口头上说有对象,根本从来没向任何人介绍过我吧……”


听出了菊池心情低落的原因,中岛难得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風磨……”


菊池彻底松开了抱住中岛的手,抬头看了中岛一眼,就走进了中岛的房间,只留下一句,

“你先吃饭吧,我来之前给你做了咖喱,我睡一会你别过来。”


中岛被那一眼慑住,从小到大没怎么哭过的菊池,竟然眼圈都红了。他僵在原地,楞楞地看着人进了房间关上门。


他想要跟上又不敢,踌躇着在原地站了一会,还是先去了厨房。桌上摆着菊池最拿手的咖喱,细心的用保鲜膜包好了。中岛揭开保鲜膜把咖喱放进微波炉加热,浓郁的香味飘出来,本来是他喜欢的味道,此刻却有些提不起食欲。


但是不能浪费,不吃完菊池会更难过吧?


这样想着,他还是放空自己一口一口吃完了。吃完把碗放进水池里泡上,犹豫了下,他还是倒了杯果汁准备进房间看看菊池。


小心翼翼地推开门,中岛却错愕的发现菊池不在床上。随手把水杯一搁,中岛在房间里乱转,“風磨?你在哪里啊風磨?”


房里静悄悄的无人回应,直到中岛拉开了柜门,看见了缩在里面的菊池。


高大的男生把自己缩成一团,埋进中岛的衣服堆里,手里紧紧抱着一件中岛的衬衫,听到中岛打开柜门的声音瑟缩了一下却没有抬头。


……竟然筑巢了。


这下可麻烦了呀,好像还是風磨第一次易感期?中岛思绪乱飘,一边伸手去摸菊池的头,一边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试图安抚自己的男朋友。


“風磨?出来好不好,我在这里。”中岛揉着菊池柔顺的头发轻声哄着,菊池终于抬起了头。


这样的菊池他从来没见过。柔顺的黑发被他揉的微乱,下垂的狗狗眼红红的,鼻子委屈地皱着,嘴角也微微下撇,也不说话,就这样盯着他一抽一抽地流着泪,看起来好不可怜。


……好像小狗,中岛心软成一片,他跪下来抱住菊池,“抱歉啊風磨,没有像大家介绍風磨是我的错,我只是,我只是有点害羞,绝对不是觉得跟風磨谈恋爱丢人……”


“我,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風磨了,在風磨还没有分化,不知道第二性别的时候,我就最喜欢風磨了。那天你拿着分化报告冲过来,跟我说终于分化成了能跟我匹配的Alpha来向我表白的时候,是我最开心的时候。”


“是我不对,不要难过了,我以后,一定大方地告诉所有人,風磨是我的男朋友,好不好?”


“……真的?”


“嗯,我保证哦。”


平时连对视都害羞的人此刻紧紧盯着中岛,像是确认了什么一般,他缓缓松开了中岛的衣服,回抱住眼前人,大手覆在中岛的腺体上轻轻摩挲,感受着怀里人不受控制的轻颤,他轻吻着中岛的耳垂,含糊道,

“中岛,我要证明。”


下面走weibo:我CP好得不得了

评论

热度(1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